不几个荔

就像花瓣凋零在泥土里,就像月亮消失在云层里。

偷梗自重

想做大大的心可以理解,想用技能结交更多朋友的愿望可以理解。

但是窃字,就算是把句子拆开,词语拆散,变成查重工具不太容易识别的样子,把两篇文章放在一起,抄袭的还是抄袭的,假的还是假的。


有人说假花也好看呐。


抱歉,我听过这样一句话:假花不能生长,甚至连枯萎都不能。


把其他人的爱,拆吧拆吧组装起来,当成自己成名的工具,伪装成很爱的样子,自己不觉得恶心吗。


别人能成为大大、巨巨,就不说平时看了多少书,背了多少书,看过多少电视剧多少故事,听过多少歌触碰过生命多少热与痛。就算瞥开这些输入项不说,单单是从产出字数来看,别人是经过多少万字的练习,才让语言如此平实优美,情动其中。


插着口袋这里抄一些那里拿一点,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,实则偷鸡摸狗,掩耳盗铃罢了。甚至是一种对他人努力的践踏,对别人情感的污蔑。


不说人身攻击,也不想破口大骂什么,就跟着尽从伊大大说一句:“自重”。请自己看看自己现在的样子,也请尊重一下自己,尊重一下这活了几十年的生命好吗,尊重一下被吃进肚子里的珍贵的食物好吗。


想做大大,自己慢慢学着写,多看故事多思考,多练文笔多修改,自己去写自己爱的两个人之间独特的火花,好吗。


最后,共勉:努力了才有改变的可能,饭一口口吃,路一步步走。



尽从伊:

RT。

某些人不能因为我记性差,忘了哪段文字出自哪篇文,就乱拿去别的文里套着用,知道么。

评论(9)

热度(79)